導演擔心KID森氣氣 許維恩SM皮鞭戲刪光光

▲許維恩的戲在馬來西亞被刪光光。(圖/翻攝許維恩臉書,2018.05.17)
▲許維恩的戲在馬來西亞被刪光光。(圖/翻攝許維恩臉書,2018.05.1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天使曾經來過》今(17)日舉行記者會,包括馬來西亞導演李建興、男女主角朱俊丞、江倩齡以及童星盧宣彤都特地來台宣傳,而有客串演出的台灣藝人紀源,也跟其他電影劇組請假前來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惜也有客串演出的許維恩,因為不想搶走主角的焦點不克出席,但她在片中卻有亮眼演出,扮演一個經常去光顧牛郎店的恩客,並且跟朱俊丞上演一段SM激吻皮鞭戲, 雖然這段情節在台灣上映看得到,但今年清明節在馬來西亞上映時,卻全被刪光光了。

導演李建興哀怨表示:「當時馬來西亞還沒有變天,政府部門行事沒有一個標準,居然把這部片列為十八禁,導致維恩的戲在大馬被刪光光,只因為在牛郎店有吻戲和皮鞭戲,倘若是現在上映,可能整個局面都不一樣了,父母也可以帶著小孩去看《天使曾經來過》,因為全片是講浪子回頭和父女親情的故事。」

導演還特別透露,幸好這場戲KID沒有去探班,否則以KID「很Man」的個性,可能會受不了,接著還爆料,去年底許維恩去馬來西亞拍另一檔戲時,KID便曾經親自到場「督陣」,似乎很擔心尺度問題,只不過李建興不願多談當天細節,僅強調KID很真性情。

▲(左起)朱俊丞、盧宣彤、江倩齡、導演李建興、紀源出席記者會。(圖/奧瑪優勢,2018.05.17)

《天使曾經來過》全片在台灣墾丁拍攝30天,男主角朱俊丞為了演繹片中的花花公子,接受導演指令在墾丁每天把一個妹練習,結果朱俊丞成功把到20幾個美眉,甚至還有女生到現在都繼續傳訊息跟他聯絡的,「大馬男神」的稱號果真不是叫假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