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知名電音派對九月來台 雙日聯歡轟炸大佳河濱公園

▲英國電音盛宴Creamfields奶油田,九月將來台。(圖/Super Chill Events/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2018.05.17)
▲英國電音盛宴Creamfields奶油田,九月將來台。(圖/Super Chill Events/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2018.05.17)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英國經典派對品牌「Creamfields」 (奶油田) 去年12月首度來台,並在寒冬點燃上萬名派對子民的熱情,「Creamfields Taiwan 2018」在英國製作單位的支持下,今年成功升級為雙日活動,重金邀請到2015年世界百大DJ第一名、號稱「派對群眾遙控器」的比利時兄弟檔Dimitri Vegas & Like Mike,以及蟬聯2016年和2017年世界百大DJ冠軍的「國民老公」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同場獻技。此外還有KSHMR、W&W、Timmy Trumpet等數十組國際超人氣DJ一同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電音界「國民老公」封號的高顏值小鮮肉馬汀蓋瑞克斯,他在2013年以〈Animals〉一曲大開知名度,登上歐洲多國的音樂排行榜前三名,成為世界知名電子音樂平台Beatport最年輕的冠軍DJ,其個人在YouTube上點擊破億金曲也高達十首,全球最大音樂串流平台上亦有多首歌曲點聽次數破億。

▲電音界「國民老公」馬汀蓋瑞克斯。(圖/Super Chill Events/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2018.05.17)

來自比利時的兄弟雙人組DJ Dimitri Vegas & Like Mike,今年3月剛推出新歌〈The House of House〉,兩人一向以帶動氣氛聞名,因此被稱為「派對群眾遙控器」,隨時隨地「掌控」歌迷的一舉一動,他們勢必將帶起奶油田現場暴動般的高潮!

曲風充滿中東色彩的超人氣DJ KSHMR,去年演出時,氣勢磅礡又感動人心的壓軸演出深植人心,相當受台灣電音粉絲們喜愛,今年再次造訪台灣,並首次以LIVE set演出的形式登上台灣的舞台。

▲超人氣DJ KSHMR,首次以LIVE set演出的形式登上台灣的舞台。(圖/Super Chill Events/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2018.05.17)

有「派對國歌製造機」之稱,荷蘭電音雙人組W&W,一向是電音迷參加音樂節的心頭好名單之一, 2010年至今已連續八年進入世界百大DJ排行榜,2017年則佔據排名第14的位置,許多世界知名DJ的歌曲都曾被他們操刀改編,賦予全新風格後再詮釋演出,往往都造成一股「老歌新聽」的風潮!

今年奶油田的另一大亮點則是來自澳洲、以現場演奏小號搭配DJ打碟而聲名大噪的「瘋狂派對藝術家」Timmy Trumpet,近年竄紅的他,已有兩首轟動電音市場的「派對國歌」〈Freaks〉及〈Party Till We Die〉,去年登上Tomorrowland主舞台演出後,技巧純熟且充滿爆發力的的現場演繹,讓世界各地的電音迷們口耳相傳!

▲奶油田首波演出陣容。(圖/Super Chill Events/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2018.05.17)

今年奶油田不只升級為兩天活動,DJ演出風格類型也更加全面及多元化,勢必可以滿足愛好不同曲風的電音樂迷胃口。 「Creamfields Taiwan 2018」將於9月15日及16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投下秋季最強震撼彈,門票將於5月19日(六)下午15時28分,於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