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蘇貞昌啟動與議員聯合作戰 遭批為特定派系舉行

▲民進黨27日將改選縣市黨部主委,包括新北市在內多個縣市同額競選,其中新北市現任黨部主委余天可望順利當選。(資料照片/記者陳志仁攝)
▲民進黨27日將改選縣市黨部主委,包括新北市在內多個縣市同額競選,其中新北市現任黨部主委余天可望順利當選。(資料照片/記者陳志仁攝)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今(17)日舉行「2018蘇貞昌競選新北市長各議員聯合競選總部總幹事的會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親自出席;不過,與會的人士卻抱怨,這場會議簡直是為特定派系舉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天認為,雖然台北市還很亂,但新北市要先顧好自己,呼籲所有人「絕對不能分派系」,要團結起來,黨部也會全力支援;此外,立委張宏陸將出任競選辦公室組織群的執行長,5月23日、29日安排市議員參選人與蘇貞昌合照。

蘇貞昌強調,他的行程現在整天滿滿滿,但越戰越勇,越衝越快,他一直向前衝,但希望余天也要在後面推,「蘇貞昌真的會衝,大家幫忙,不是只有市長會選上要贏,所有的議員,每一個都要選上都要贏,你們說好不好?」

蘇貞昌說,我們是一個團隊,大家要合作無間、彼此互相鼓勵、體諒、合作,才能打贏這一戰,大家都有自己的選區,每一個選區都有每個選區要注意的地方,大家都把整個好好的聯繫,我們來做;另外,市長的競選總部一定跟大家配合。

蘇貞昌指出,今天的這個會議,除一起凝聚共識、建立聯繫的管道,最重要的是,我們要一起打贏這一戰好不好?同時我們已經開始一場一場辦演講場,希望我們站在一起不只是今天,接下來每一天,大家一起走、一起拚、一起贏。

蘇陣營目前規劃每個月召開一次的會議,並要求各市議員參選人建立LINE的聯繫窗口,未來跟每位市議員參選人至少會有3次的聯合活動;另對新北市府無法做到的建設或工作可提出,將做為未來政見或記者會的素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