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菜農遭人打死 民代胞弟涉案遭收押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宜蘭縣17日電)宜蘭員山林姓菜農疑與他人有債務糾紛,日前遭人毆打後送醫不治。檢方今天表示,經擴大偵辦,發現一名縣內民意代表胞弟陳姓男子涉有重嫌,經複訊聲押,法官晚間裁定收押禁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林男14日在大同鄉疑因債務糾紛,遭人毆打。事發後,有人將林男送往醫院,但隨即離去。林男經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

這起案件發生後,廖姓及陸姓犯嫌,因涉犯傷害致死罪,遭法官裁定羈押禁見,另一名李姓嫌犯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候傳。

宜蘭地方檢察署主任檢察官薛植和今天表示,經檢察官進一步偵辦,這起命案再發現一名陳姓男子也涉有重嫌。檢方認為陳男涉犯傷害致死罪,且可能有勾串共犯之虞,檢察官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法官於晚間裁定羈押禁見。(編輯:孫承武)107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