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迎白沙屯媽服務香燈腳 北港企業家捐折疊車面紙

▲迎白沙屯媽祖腳踏車志工隊20名隊員16日晚間於通霄鎮白沙屯活動中心集合。(圖/迎白沙屯媽祖腳踏車志工隊提供)
▲迎白沙屯媽祖腳踏車志工隊20名隊員16日晚間於通霄鎮白沙屯活動中心集合。(圖/迎白沙屯媽祖腳踏車志工隊提供)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北港企業家吳品峰為響應迎接白沙屯媽祖婆盛會,捐出20部折疊式腳踏車給迎白沙屯媽祖腳踏車志工隊,並提供無限量邦尼熊面紙由志工隊沿路發放給隨香香燈腳,志工隊隊長黃振銘表示,這次志工隊活動為行動服務,沿途分送面紙、酸痛貼布給有需要的香燈腳,志工隊途中不集合,騎車沿途幫助有需要幫忙香燈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品峰指出,有感受到白沙屯媽祖庇佑及啟示,去年初年即推出買八箱衛生紙送一箱促銷活動,去年年底並推出買八箱衛生紙送一輛折疊式腳踏車,三月間同業一片漲聲中,他以回饋消費者堅持不漲價,如今接獲訂單延續到年底,今年特別捐出20部折疊式腳踏車給迎白沙屯媽祖腳踏車志工隊,並提供無限量邦尼熊面紙由志工隊沿路發放給隨香香燈腳使用,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人投入幫忙白沙屯媽祖香燈腳。

▲志工隊沿路發放邦尼熊面紙、酸痛貼布給隨香香燈腳使用。(圖/迎白沙屯媽祖腳踏車志工隊提供)

數十年來,志工隊隊長黃振銘每年有徒步有騎車,沒有間斷均前往白沙屯迎接媽祖,黃振銘也是北港朝天宮四媽轎班會成員,今年在北港企業家吳品峰號召下,以他豐富經驗,組成迎白沙屯媽祖腳踏車志工隊,擴大服務更多的白沙屯媽祖香燈腳。

▲隊長黃振銘率成員做推拿、指壓等多元化服務。(圖/迎白沙屯媽祖腳踏車志工隊提供)

黃振銘表示,這次組成20名腳踏車志工隊,作為行動服務團隊,沿途分送面紙、酸痛貼布給有需要的香燈腳,志工隊途中不集合,騎車沿途幫助有需要幫忙香燈腳,一直到白沙屯媽祖抵達北港才解散。

▲迎白沙屯媽祖腳踏車志工隊與同是服務志工相遇,大家心心相惜。(圖/迎白沙屯媽祖腳踏車志工隊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