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調查滿週年 川普推文酸特別檢察官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1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司法部「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調查工作今天滿週年,總統川普以他特有的風格推文強調「還是沒有結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川普推文寫道:「恭喜美國,美國史上最大獵巫現在堂堂邁入第2年...還是沒有結論,也沒有妨礙司法。」

川普否認團隊為了擊敗競選對手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而和莫斯科有任何勾結,他一再強調自己是「獵巫」的目標。

聯邦調查局(FBI)2016年針對共和黨陣營與俄國之間的關係展開調查,在下一則推文中,川普重彈競選團隊遭前總統歐巴馬政府暗中監視的老調。

「哇,似乎有消息傳出歐巴馬的FBI安插線人暗中監視川普陣營。」法新社報導,川普一度把embedded(安插)這個字用大寫拼成IMBEDDED。(譯者:何宏儒)107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