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帥臉約砲上百正妹 網紅賣自產性愛片致富

▲大陸網紅秦先生(右)靠著帥臉和甜言蜜語約砲上百名正妹,還自製性愛影片轉賣。(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5.17)
▲大陸網紅秦先生(右)靠著帥臉和甜言蜜語約砲上百名正妹,還自製性愛影片轉賣。(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5.17)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網紅「秦先生」因轉賣自己的約砲性愛影片爆紅,不僅被封為 91 大神,還為他在半年內賺進大把鈔票,換了部 BMW 跑車。近日驚傳他被公安逮捕,引發網友議論,但消息傳出後沒幾天,「秦先生」就親自出面闢謠,還上傳了 23 部新的影片,證明自己沒有被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事情源於一名女網友爆料,自己去年間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帥哥,兩人相約見面後,她發現對方身高只有 168 公分,因此在第一次約會後就打消進一步交往的念頭,不料對方卻天天開著 BMW Z4 跑車、帶著一束鮮花來接送她,「你們也知道,女孩子對花沒有免疫力......」就這樣淪陷在對方的猛烈攻勢下,但在兩人發生關係後,男方的態度突然轉為冷淡,兩人交往半年即分手。

近日女方交了新男友,卻被對方告知曾在網路上看過她的性愛片,女網友這才發現前男友竟然就是約砲網紅「秦先生」,自己也成了性愛影片裡的女主角,氣得報警處理。警方則在本月初逮捕「秦先生」,由於另一名與他齊名的約砲網紅「夯先生」日前才被逮捕,因此「秦先生」被逮的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議論。

▲女網友指控遭「秦先生」騙砲,成了性愛影片的女主角。(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5.17)

就在網友熱議之際,「秦先生」親自出面闢謠,更一口氣上傳了 23 部新的約砲影片,證明自己沒被抓,他強調自己從未騙砲,影片也都經過後製,不會洩露女主角個資,懷疑事件是同行的惡意攻擊。

這起事件也讓「秦先生」的背景曝了光,原來他曾在夜市擺攤,目前是廣東一間普通公司的小職員,靠著一張帥臉和甜言蜜語撩妹約砲,並將過程拍成影片在網路上轉賣,短短半年內就進帳上百萬,就連他開的 BMW Z4 也是用這些錢買的。對此,雖然有網友直呼羨慕,但也有人認為他靠約砲影片致富的行為相當惡劣,建議女孩們要好好保護自己,意外引發兩派論戰。

▲女網友事後才得知自己的前男友竟是約砲網紅「秦先生」,新任男友甚至看過她的性愛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