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傾卸車撞校車 兩師生喪命43受傷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紐約1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新澤西州的州際公路今天發生校車與傾卸車相撞事故,官員表示,出事校車載送的是5年級學生,這次事件造成一位老師和一位學生喪生,另有43人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事件上午10時21分發生在紐澤西方約80公里的橄欖山(Mount Olive),校車原本要送學童到滑鐵盧村(Waterloo)進行校外教學活動。

法新社報導,校車上有45人,包括7位成人和38位學生。新澤西州州長墨菲(Phil Murphy)表示,有兩位師生喪生,另外43人受傷送醫,其中有些情況危急,接受手術救治。

巴拉馬斯(Paramus)的東布魯克中學(EastBrook Middle)這次出動3輛校車,運送5年級學生進行校外教學。

傾卸車的司機也受傷送醫。這次事件的確實肇因還不清楚。(譯者:林治平)1070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