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底來首見 布倫特原油突破80美元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紐約17日綜合外電報導)倫敦市場北海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今天一度漲破每桶80美元價位,創下2014年底以來新高,收盤時雖然回跌到80美元以下,有些市場人士預言油價可能將一路漲到每桶100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倫特原油盤中最高來到80.50美元,終場收在79.30美元,僅小漲2美分。

在紐約商品交易所,美國市場基準商品西德州中級原油期貨價格終場持平,報每桶71.49美元。

法國石油業巨擘道達爾集團(Total)執行長普揚(Patrick Pouyanne)表示,如果原油價格在「未來數月內」漲到每桶100美元的話,他也不會意外。

普揚(Patrick Pouyanne)在華府智庫活動中說:「我們身處一個新世界,一個地緣政治再度主宰巿場的世界。」(譯者:林治平)1070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