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見劉鶴 盼解決經貿問題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周慧盈北京18日電)中共人民日報網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7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會見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時表示,希望兩國經濟團隊積極解決雙方經貿關係中存在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鶴15日下午率領中國代表團抵達華府,與美方展開第二輪貿易談判。

據報導,川普說,美中在經貿領域保持良好合作關係十分重要。美中兩國經濟發展勢頭很好,市場潛力巨大,雙方開展經貿合作擁有廣闊空間。

他說,希望兩國經濟團隊共同努力,積極解決雙方經貿關係中存在的問題。美中應重點在能源、製造業領域加強貿易投資合作,擴大農產品貿易和市場准入,加強知識產權保護合作,為兩國人民帶來更多實際利益。

川普還對劉鶴表示,「我高度珍惜同習近平主席的良好工作關係和個人友誼,我願同習主席繼續保持密切溝通,共同推進美中關係持續發展。」

報導說,美國副總統彭斯、財政部長梅努欽、商務部長羅斯以及貿易代表萊特希澤等美方官員參加了會見。(編輯:楊昇儒)1070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