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手掉落對向車道 國道1號台北南下壅塞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18日電)一輛載有怪手的聯結車,今天清晨在國道1號北上25公里處,撞上中央護欄,車上怪手翻覆,占據南下2線車道,造成南下車流壅塞。聯結車駕駛則受輕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消防局清晨6時5分接獲通報,國道1號北上25公里處發生車禍,有人員受傷,立即派員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一輛北上載有怪手的聯結車撞上中央護欄,占據北上1線車道,車上怪手翻覆到南下車道,占據2線車道。

聯結車駕駛年約50歲肢體擦傷,消防局到場將駕駛送醫治療,意識清醒,後續交國道警方處理。

25公里處約在國道1號台北交流道附近,事故造成國道1號台北南下車道壅塞。根據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上午7時50分的即時路況,南下23至25里處,行車時速約12公里,17至23公里處,時速約20公里。(編輯:方沛清)1070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