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傳出內心話 陳水扁:沒有誰欠誰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分手,《NOWnews今日新聞》獨家揭露柯文哲內心話,前總統對於「綠白」之間的愛恨情仇,認為雙方「沒有誰欠誰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水扁透過「新勇哥物語」表示,希望柯文哲能「多說些正向談話,不僅展現民主風度,也為未來奠下合作的基礎。」畢竟,柯文哲仍是放眼台灣當今政壇,最有機會代表第三勢力的政治人物,「話不說絕,路不自斷,才是最好的自處和選擇!」

對於新北的「外溢」效應,陳水扁還說,上屆選舉,柯文哲也能跨河去救游錫堃,多跑一、二趟或聯合造勢,險輸2萬4千票的游錫堃早就是新北市長,4年後雙北再攜手合作,豈不更順理成章?「可柯P另有考量,當年並沒有這樣做!」

至於「勇弟」質疑,柯文哲揚言要在雙北每區提名二位議員人選,再到全國輔選,說說可以,不能當真。畢竟柯文哲今非昔比,沒能耐脫褲圍海,不信就試看看!如果柯有足夠的政治智慧,打好台北市長連任選戰,形塑被兩大黨夾殺的弱者形象,即使連任失利,未嘗沒有機會循「阿扁模式」,反而因禍得福,順勢登上2020總統寶座!?阿扁則回答說,「勇弟你變聰明了!?」

巷仔內》邱明玉/柯文哲的復仇

獨家/綠白分手 蘇貞昌選情沒救了?

獨家/柯文哲內心話 「打柯」等於「倒英」

獨家/「兩岸一家親」掀波 柯文哲自認墨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