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偷吃小21歲酒店妹 癌妻宣布斷12年夫妻情

▲南果步(左)宣布與腥夫渡邊謙離婚。(圖/翻攝南果步推特,2018.05.18)
▲南果步(左)宣布與腥夫渡邊謙離婚。(圖/翻攝南果步推特,2018.05.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8歲日本男星渡邊謙是少數在好萊塢擁有不小知名度的日本演員,拍過多部好萊塢大片,更曾以《末代武士》入圍過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演藝成績亮眼的他去年3月卻爆出背著癌妻南果步偷吃,對方還是足足小他21歲的酒店小姐,當時渡邊謙出面道歉表示會修補與妻子關係,還大動作駁斥離婚傳言,沒想到昨(17)日南果步在推特上宣布已和丈夫離婚,正式斷開與腥夫12年的夫妻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果步昨晚在推特表示,認識丈夫16年來「我學習到很多東西,在過去1年中,有時間好好回顧自己的生活方式,從現在開始,希望築起沒有黯淡的笑容往前行。」據日媒報導,兩人有簽署婚前協議,南果步離婚後可獲得渡邊謙名下所有財產。

南果步是渡邊謙第二任老婆,兩人2005年結婚,是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2016年兩人健檢時同時發現罹癌,夫妻倆攜手對抗病魔,豈料卻爆出渡邊謙出軌醜聞,最後以離婚收場。

▲南果步在推特宣布與丈夫離婚。(圖/翻攝南果步推特,2018.0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