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說很乖 茶罐還裝安毒遭查獲

▲張男茶葉罐裝安毒,遭警查獲移法偵辦。(圖/嘉義縣警察局提供 , 2018.05.18\\)
▲張男茶葉罐裝安毒,遭警查獲移法偵辦。(圖/嘉義縣警察局提供 , 2018.05.18\\)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警察局竹崎分局梅山分駐所所長張精銘帶隊,在昨(16)日下午5點時,持雲林地院搜索票,到雲林縣斗六市查獲張姓男子、陳姓女子共同持有安非他命毒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山分駐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指稱一名張姓男子在梅山地區行徑囂張跋扈,行為瘋癲疑似有吸食毒品跡象;警方接獲檢舉後循線勘查蒐證,發現張男位於雲林縣住處大門經常緊閉,出入皆由旁側小門且行跡可疑,且晚間經常有不特定人士入出,研判線報正確,經蒐證後向雲林地院申請搜索票前往搜索。 張姓男子見到警方,一臉錯愕卻仍故作鎮定,頻頻自稱「現在很乖了啦!都沒有再用啦!」。

警方察覺張男住處明明沒有泡茶茶具,卻有一罐新的茶葉罐,放在椅子旁邊非常醒目,警方果然在茶葉罐內發現安非他命毒品2小包,毛重0.35公克、毛重0.69公克。 張男遭查獲毒品後,即辯稱毒品是陳姓女子所有,陳姓女子也坦言該毒品是張男提供給她吸食,茶葉罐內毒品是她所留下。警方將兩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