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綠恐派陳菊或賴清德參選 戒慎恐懼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18日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表示,北市長選戰,民進黨非常有可能派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或行政院長賴清德出戰,相信選戰將成激烈的三強鼎立,他戒慎恐懼,但也會全力以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戰將自提人選,陳菊屢被點名。她昨天表示,輔佐總統蔡英文,完成台灣社會的改革,「才是我選擇這個戰場中,最重要的工作」。她相信選舉對策委員會有能力智慧,做最好的決定。

丁守中上午在立法院出席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召開的「蔡政府失政兩週年」記者會後受訪表示,民進黨非常有可能派出陳菊或賴清德出戰,若由陳、賴其中一人參選,相信北市長選戰將是激烈的三強鼎立,他也戒慎恐懼,畢竟民進黨掌握中央資源,台北市長柯文哲掌握地方資源,他會全力以赴。

對於若面對陳菊是否有優勢?丁守中說,優勢劣勢就由選民決定,他面對民進黨參選人、柯文哲,沒有略遜一籌,大家各自努力,但是他讓台北更好、更安全、更繁榮的心,24年來始終不變、鍥而不捨,這是別人所沒有的。

他說,目前他還在繼續請益,到選前都會不斷請益,而前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也願意在基層動員方面全力幫忙。(編輯:張均懋)1070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