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教總號召搶救教育部 近百警維安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8日電)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今天表示,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申請在教育部前集會,將從下午3時至晚間10時,管制徐州路部分路段,規劃部署近百名警力到場維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說,「拒絕接受吳茂昆,搶救教育部行動」集會活動從晚間6時開始,為維護活動周邊交通秩序和安全,從下午3時起,管制徐州路(中山南路〔不含〕至林森南路〔不含〕間東往西方向)全線車道,並視現場狀況提早或延後管制時間。

全教總日前在教育部前開記者會,宣布18日晚間6時發起「518搶救教育部行動」,並號召民眾身穿白色上衣共同參與,訴求不適任教育部長吳茂昆下台。

中正一分局負責群眾集會的警官表示,呼籲參與集會的民眾應理性表達訴求,但為防範突發狀況,現場也部署近百名警力在場維安。(編輯:吳佳穎/李亨山)1070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