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NC要止敗 要靠台灣「救世主」王維中

▲王維中。(圖/取自NC恐龍官網)
▲王維中。(圖/取自NC恐龍官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韓職NC恐龍隊台灣好手王維中今(18)日正式回到一軍先發輪值,他將肩負球隊中止3連敗的任務,展現「王牌」的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C恐龍今年球季戰績低迷,還史上首次球團淪落到墊底,就連王維中7場先發6場優質先發都無法擋。

王維中上次先發是4月28日,他當時面對斗山熊,主投6.2局僅失1分,加上剛好是李舜臣生日登板,王維中瞬間成為「昌原英雄」。

本季他3勝1敗,防禦率2.40都很有水準,不過5日他因為疲勞,加上手肘、肩膀都有緊繃狀況,因此下二軍休養。

約休息2周,王維中反而是「充電」完成,雖然他本季唯一敗投就是對KT巫師,5局失5分(3責失),但他有機會幫助球隊止敗。

KT巫師將推出20歲小將朴世津先發,他本季4場先發,1勝2敗,防禦率6.6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