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多了這一「包」 長榮航空新款過夜包吸睛

▲長榮航空外站返台的長程航線商務艙,改提供與丹麥品牌 Georg Jensen 合作的過夜包。(圖/記者陳致宇攝)
▲長榮航空外站返台的長程航線商務艙,改提供與丹麥品牌 Georg Jensen 合作的過夜包。(圖/記者陳致宇攝)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近期搭機的民眾可能注意到,長榮航空原本相當著名的 RIMOWA 過夜包悄悄換裝,即日起外站返台的長程航線商務艙,改提供與丹麥品牌 Georg Jensen 合作的過夜包,軟皮革材質小包除放置盥洗用品,還可用來收納護照;台灣出發的長程線商務艙則依然維持 RIMOWA 過夜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方咖啡色的手拿信封包,簡潔的線條即使男性使用也相當適合。(圖/記者陳致宇攝)

▲小信封包可收納護照等小物。(圖/記者陳致宇攝)

來自丹麥的 Georg Jensen 以大氣、簡潔的銀飾深受喜愛,新款過夜包同樣帶有北歐設計風格,兩件式設計提供更多元的使用方式。前方咖啡色的手拿信封包,簡潔的線條即使男性使用也相當適合,內部放置品牌介紹的小卡,之後也可以拿來收納護照等小物。

▲較大的黑色拉鍊包,裡面放置各種盥洗用品。(圖/記者陳致宇攝)

▲黑色拉鍊包內裏印有Georg Jensen特製標籤。(圖/記者陳致宇攝)

▲過夜包內有保暖長襪、眼罩、梳子、耳塞、牙刷組、護膚套組、拭鏡布。(圖/記者陳致宇攝)

▲護膚套組改為美國品牌 3LAB 。(圖/記者陳致宇攝)

後方較大的黑色拉鍊包,裡面則放置各種盥洗用品,包含保暖長襪、眼罩、梳子、耳塞、牙刷組、護膚套組、拭鏡布,與過去 RIMOWA 過夜包不同處在於,折疊方梳改為扁梳,護膚套組則改為美國品牌 3LAB ,保暖長襪、眼罩的設計細節也略有不同。

▲長榮航空原本提供的 RIMOWA 過夜包 5 月推新色,被網友戲稱「阿凡達藍」。(圖/長榮航空)

此外,長榮航空原本提供的 RIMOWA 過夜包 5 月推新色,變成被網友戲稱的「阿凡達藍」,護膚套組則改與法國品牌 CLARINS 合作,目前網拍喊出破千元的收購價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