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藍營變身憤怒鳥 射爆蔡英文錯誤「失政」

▲蔡政府執政兩周年,藍委化身憤怒鳥射垮各項錯誤施政。(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5.18)
▲蔡政府執政兩周年,藍委化身憤怒鳥射垮各項錯誤施政。(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5.18)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執政將滿兩年,國民黨團今(18)日舉辦「蔡政府失政兩周年」記者會,現場邀請藍軍縣市首長提名人,與藍委們一起化身憤怒鳥,將寫滿蔡英文失政的項目的總統府一一射爆,場面十分歡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20 腳步將至,國民黨智庫與黨團本周召開系列記者會,檢討蔡政府勞工、經濟、外交、兩岸等各項政策缺失。

關於深澳燃煤電廠與空汙,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說,北北基宜桃市民得肺癌的機率提高很多,所以他要強烈批評民進黨政府,未來他也會跟新北市做出政策合作,共抗空汙。基隆市長選人謝立功也說,如果賴清德乾淨的煤,他就把煤吞下去,如果沒有找到,就請賴清德自己吞。

對於校園自主議題,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說,為了拔管綠營政治黑手、髒手深入校園,醜態畢現摧毀台灣教育價值,讓人痛心;針對勞工政策部分,立委林為洲說,蔡政府在選前說勞工是最軟的一塊,選後卻拿勞工開刀,根本是「選前手牽手、選後下毒手」。

金門縣長參選人楊鎮浯針對兩岸政策說,兩岸關係在台灣對外關係重要性不言可喻,只有和平發展的兩岸關係台灣的發展才會越來越好,但從最近的台灣價值與白綠為了兩岸一家親分手,都看到兩岸關係只是蔡政府選舉操弄的手段、工具。

在食安議題上,立委王育敏批評,食安五環在蔡政府執政後破功,像是降血脂假藥、900噸過期乳瑪琳讓小朋友吃下肚等等,顯示蔡政府維護食安破功,食安五環變成食安五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