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能滲透肌底的低刺激性保養品牌誕生

▲「CARTÉ CLINITY 可潤媞」賦予敏感肌膚潤澤的溫柔呵護。(圖/公關照片)
▲「CARTÉ CLINITY 可潤媞」賦予敏感肌膚潤澤的溫柔呵護。(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KOSÉ高絲集團一直以來為了所有的女性持續不斷地追求美的極致,但近年來許多的女性們因生活壓力大導致作息步調混亂,或是氣候、環境變化產生的乾燥搔癢等過敏反應。此外,隨著年齡增長所導致的膚質變化,或日常使用的清潔、保養商品中的化學成分,也可能是敏感性膚質的誘發因素。在種種內外在刺激的影響之下,80%以上的女性們都有肌膚敏感問題的困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此,台灣KOSÉ高絲集團將於6月1日起在屈臣氏通路獨家全新推出低刺激性的敏感肌保養品牌『CARTÉ CLINITY 可潤媞』。積極探索「將肌膚迎向美麗」的配方,著眼存在於肌膚角質層中的「肌脂質」,找尋最能發揮最佳保濕效果的黃金比例,嚴選對肌膚溫和不刺激的成分,將其成分包覆在一個囊體之中,研發出提升肌膚防護屏障的潤澤防護屏障成分『美肌潤澤囊體』。品牌強調全商品皆無香料、無色素、無添加防腐劑、無酒精等多餘添加物,使用不刺激的溫和配方,每次使用時,皆能確實感受到滑順柔潤的潤澤觸感,宛如輕柔呵護珍貴女性的柔嫩肌膚般溫柔地守護,享受每天愉悅舒適的保養時光。

當肌膚的防護屏障功能下降時,肌膚角質層會呈現”不穩定”狀態,這時就容易引發肌膚產生刺激敏感的不適感。為了要堅固肌膚的防護屏障功能,於洗臉後第一個保養步驟,使用溫和低刺激性的舒緩柔嫩精華液,能使後續使用的化粧水更易吸收,接著再依序使用舒緩柔嫩化粧水、乳液、保濕霜等商品,利用美肌潤澤囊體的保濕力量,形成潤澤防護屏障阻隔外在環境傷害,預防肌膚粗糙乾燥,提升對肌膚的保護力。不以多餘添加物的基礎保養品來減少肌膚負擔,實現清爽不黏膩的堅韌健康美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