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將對南韓出口豬肉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17日專電)巴西農業部長馬吉今天宣布,南韓將開放進口巴西豬肉,產業人士預計巴西每年將向南韓出口3萬餘公噸產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在中國大陸進行官方訪問的馬吉(BlairoMaggi)指出,初期只有4家獲認證的聖卡塔里納州(Santa Catarina)冷凍食品廠,具資格出口豬肉到南韓,但不排除其他冷凍廠未來獲准進入南韓市場。

19日馬吉將前往法國巴黎領取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核發給巴西的無口蹄疫證書。

巴西與南韓的豬肉出口談判始於2016年下半年,直到最近定案。亞洲國家多次派遣技術團前往巴西為冷凍食品廠進行資格認證。最近一次是今年4月。

南韓是全球第3大豬肉進口國,僅次於日本和中國大陸。聖卡塔里納是巴西最主要的出口州,2017年巴西共出口59萬2600公噸的鮮豬肉到世界各地,出口額14.7億美元,其中40.5%的銷售源自聖卡塔里納。(編輯:紀錦玲)1070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