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談論「蔡英文可能是處女」 音樂人被網友砲轟性歧

▲廖人帥與陳星翰在公開社群,討論總統是否為處女。(圖/翻攝臉書 , 2018.05.18)
▲廖人帥與陳星翰在公開社群,討論總統是否為處女。(圖/翻攝臉書 , 2018.05.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音樂製作人陳星翰日前才在社群網站針對總統及時事發表言論,引起有心人士批評,近日又被爆他與導演、CIRCUS成員廖人帥,在臉書公開留言討論總統蔡英文,針對「處女」這方面大開玩笑,隨後他也在臉書,為他的不當言論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人帥與陳星翰在公開社群,討論總統是否為處女。(圖/翻攝臉書《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 , 2018.05.18)

總統蔡英文先前在路邊洗碗照被瘋傳,陳星翰和廖人帥也公開討論此照片,廖人帥先開砲說:「最後一張洗碗到底是衝殺小啦…洗完台灣進步繁榮嗎?」面對陳星翰回覆,廖人帥又說「(蔡英文)可能有潔癖,可能處女座吧」,陳星翰卻半開玩笑直言「我覺得她是處女」,廖人帥則繼續附和「哇!這個靠你開導一下了!」

留言一出,陳星翰立即被網友砲轟,他也在16日發臉書為自己不當言論道歉,「不管是不是公眾人物,有些玩笑都不能亂開,這是我最近學到的功課。」「性別本來就是平等的,亂開性別的玩笑就是不恰當,我對之前的失言和被冒犯的處女座朋友和所有女性致歉。」

▲陳星翰為自己不當言論道歉。(圖/翻攝臉書 , 2018.05.18)

▲網友砲轟陳星翰對於性別有歧視意思。(圖/翻攝臉書 , 2018.05.18)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