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搭救三隻落難小貓 被當成把拔整天蹭不停!

狗狗搭救三隻落難小貓 被當成把拔整天蹭不停!(圖/寵毛網)
狗狗搭救三隻落難小貓 被當成把拔整天蹭不停!(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一個下著雨的早晨,住在馬里蘭州的女子維多莉亞正準備帶著愛犬Turbo一起出門上班,卻在門口撿到一隻被雨淋得濕答答的小小貓;而遠處也傳來隱約的喵叫聲,Turbo立刻巡聲找到後院灌木叢裡的另外二隻小貓咪。三隻小貓被雨淋濕、不斷喵喵哭叫,維多莉亞知道牠們需要幫助,便排開所有事情先帶小貓們就醫,甚至決定中牠們直到小貓們找到家為止。而Turbo則扮演了把拔的角色,三隻小貓咪總是愛待在牠身邊不停蹭蹭,有Turbo的幫忙,著實讓維多莉亞輕鬆許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urbo和主人維多莉亞在院子裡發現了三隻落湯小貓。Turbo和主人維多莉亞在院子裡發現了三隻落湯小貓。



在經過治療和洗香香之後,維多莉亞將小貓帶回家安置,準備等牠們再長大一點就為牠們找新家~在經過治療和洗香香之後,維多莉亞將小貓帶回家安置,準備等牠們再長大一點就為牠們找新家~



小貓們快就把Turbo當成把拔,整天待在牠身邊蹭蹭蹭。小貓們快就把Turbo當成把拔,整天待在牠身邊蹭蹭蹭。



有了Turbo幫忙帶小孩,讓維多莉亞輕鬆不少。有了Turbo幫忙帶小孩,讓維多莉亞輕鬆不少。



小小年紀就和媽媽分開,小貓們一定很沒有安全感,幸好有Turbo,讓牠們重新找到強而有力的避風港。小小年紀就和媽媽分開,小貓們一定很沒有安全感,幸好有Turbo,讓牠們重新找到強而有力的避風港。



其實Turbo本身是一隻治療犬,牠的個性本來就很穩定;不過這是牠第一次和小貓咪們相處,剛開始維多莉亞不放心,一定都會在一旁照看著,後來就知道完全不用擔心,Turbo知道這些都還是小貝比,因此也拿出最大的耐心和愛心在對待牠們!其實Turbo本身是一隻治療犬,牠的個性本來就很穩定;不過這是牠第一次和小貓咪們相處,剛開始維多莉亞不放心,一定都會在一旁照看著,後來就知道完全不用擔心,Turbo知道這些都還是小貝比,因此也拿出最大的耐心和愛心在對待牠們!



維多莉亞說,等小貓咪再大一點時,就會開始幫牠們找新家!在那之前就要麻煩Turbo再當一陣子的代理把拔囉~維多莉亞說,等小貓咪再大一點時,就會開始幫牠們找新家!在那之前就要麻煩Turbo再當一陣子的代理把拔囉~



圖/Victoria @victoria.at.air

延伸閱讀

愛貓狗狗當貓褓母 三年內帶了近百隻小貓!

澳洲動物醫院有狗狗貓褓母 幫忙帶大74隻小貓!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