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府李文英請辭獲准 財政局長陳志銘兼任副祕

▲具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副祕書長李文英請辭獲准。(資料照片/北市府提供)
▲具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副祕書長李文英請辭獲准。(資料照片/北市府提供)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民進黨確定台北市長自提人選,具民進黨籍的北市府副祕書長李文英基於政治倫常請辭獲准,北市府今(18)日表示,新任副祕書長將由現任財政局長陳志銘接任,並同時兼任財政局長,而府會副總聯絡人之工作,將由市長室聘用研究員周榆修接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柯文哲非常感謝李文英過去三年多來盡心協助市政,同時也擔負府會協調的重責大任,因其個人生涯規畫決定辭去副祕書長一職,柯文哲表示尊重。

劉奕霆表示,新任副祕書長一職,將由陳志銘接任,並兼任財政局長。陳志銘為基層公務員出身,曾任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組長、台北市政府財政局副局長,國立成功大學都市計畫研究所畢業,過去協助北市府管控財政、縮減債務有成,期盼陳志銘能繼續在市有資產活化運用、市府投資股權管理、促進民間參與投資等業務上繼續發揮所長,並在副祕書長職位上持續協助跨局處業務之整合與協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