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U12+將亮相 傳有透視藍且售價漲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8日電)宏達電年度旗艦機HTC U12+將於23日亮相,傳聞除了黑、紅色,也可能有「透視藍」,並搭載前後均雙鏡頭、人臉辨識等設計,旗艦機價格傳漲約一成,各界將關注能否掀起買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達電將在5月23日舉行發表會,年度旗艦機U12+將亮相,而邀請函上的內部零件圖也透露玄機,讓市場聯想U11+首創搭載的透視黑設計不排除在U12+上看見。

目前消息傳出,U12+除了黑色、紅色,也可能會有特製版的「透視藍」。

另外,科技部落客Evan Blass近期在Twitter曝光HTC U12+的完整規格,以及3種配色的渲染圖。

先就外觀觀察,渲染圖顯示U12+手機全螢幕設計不會採取類似iPhone X的「瀏海頭」,且具有更窄的邊框,背面將採用橫向排列的雙鏡頭設計,同時延續U11+背面式指紋感測。

流出的規格顯示,U12+可能會搭載高通Snapdragon845處理器、記憶體配置為6GB RAM與64或256GB儲存空間、6吋18:9螢幕,前後相機的配置都是雙鏡頭,包括1200萬、1600萬畫素主鏡頭與及雙800萬畫素前鏡頭。

其他規格方面,U12+傳聞搭載3500mAh的電池容量,也會有第二代Edge Sense側邊感測功能,並有人臉辨識設計,前後雙鏡頭都將支援AR貼紙功能。

至於售價部分,傳聞指出,U12+ 64GB ROM版本的定價將會是2萬3500元,至於128GB ROM版本的定價則是2萬4900元,和前一代HTC U11+相比,將分別上漲3600元和3000元,幅度在一成以上,也符合今年各家旗艦機上漲趨勢。(編輯:郭萍英)1070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