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要應付各樣政治攻擊 應多點時間做事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台北18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斯文里三期拆除工程動工典禮上,多次激動哽咽。柯文哲會後表示,他要花很多時間應付各式各樣的政治攻擊,其實若有時間,「我們應該多一點時間去做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會後受訪時,媒體詢問他哽咽的原因。柯文哲說,開工典禮只有30分鐘,但都更準備過程超過3年,市府辦了超過100場說明會,在府內開了多場會議,「不要以為今天來開工好像很風光」。

他表示:「其實如果有時間的話,我們應該多一點時間去做事。」不過,「因為我們還是要花很多時間去應付各式各樣的政治攻擊,沒辦法」。

對於今天還是出現住戶抗議,柯文哲說,公辦都更的好處是,權利義務都是公開透明,雖然有些居民不滿意,但至少沒有暗盤或黑幕,每戶取得多少補償金,全部都公開透明。

柯文哲表示,在公開透明的機制下,市府會尋求大多數人的利益。至於不滿的居民,還是有機會循既定程序,向相關單位申訴。(編輯:李亨山)1070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