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穎與成易精密結盟合資成立子公司 擴大車用布局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國大陸汽車市場規模大幅成長,沖壓件廠佳穎精密 (3310-TW) 今 (18) 日與成易精密結盟並合資成立子公司,將擴大車用布局,運用佳穎昆山廠生產優勢及成易接單合作,生產汽車零組件產品,搶中國大陸汽車零組件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佳穎表示,佳穎繼成功併購晉碁,將繼續深化佈局中國市場,與國內僅次胡連 (6279) 的車用端子大廠成易精密策略合作,共同合資成立公司,佳穎具量產優勢,而成易精密在日、歐系車廠的實績,較容易獲得認證,相較國際大廠,佳穎、成易聯手,產品交期短,提供客戶更快速交貨期,降低客戶庫存壓力,目前鎖定的終端客戶包含中國一汽、上汽、吉利等車廠。

成易精密成立於 1983 年,主要產品為汽、機車、電機、電子之連接器產品,與終端客戶包括歐系車廠如雷諾 (SAIPA)、寶獅 (PSA) 及日系車廠如豐田、本田及大發等車廠都有緊密的合作關係,產品主攻主線組連接器產品,目前市場以東南亞及中東為主,雙方看好中國連接器市場。

佳穎對此一合作案認為,挾雙方既有優勢合作,站穩中國汽車市場,未來隨新能源車輛市場增溫,切入高壓連接器,可望拉升中國市場市佔率。

佳穎聯手成易合資新公司,以生產汽車零組件產品為主,包含車用端子、連接器、射出件及束線等產品,初期成立資本額為 3000 萬元,未來視營收逐步增資擴展。

根據《2018 全球汽車產業未來趨勢報告》中指出,全球汽車產業在 2030 年將面臨重大的改變。到 2030 年,歐洲的汽車總數量預計從 2.8 億輛減少到 2 億輛,美國則從 2.7 億輛減少到 2.12 億輛。相比之下,中國的汽車總數量將從目前的 1.8 億輛增加到 2.8 億輛。2019 年中國的車用連接器市場規模將有機會達 192 億元。

佳穎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