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聯盟/江少慶挨3轟狂丟7分 李振昌連三場無失分

▲江少慶。(圖/取自印地安人官網)
▲江少慶。(圖/取自印地安人官網)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效力印地安人2A的台灣投手江少慶,今(17)日對戰洛磯2A,投7局就被敲3支全壘打、狂丟7分,吞下本季首敗,另外道奇3A的李振昌,9局上場對運動家3A,投1局無失分,送出2次三振、2次四壞,李振昌已經連續3場出賽無失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少慶此戰主投7局,有3次三振,對手6支安打當中,就有3發全壘打,還送出3次保送,失七分為本季最慘,終場印地安人2A以5比7輸球,江少慶本季3勝1敗。

道奇3A今天對上運動家3A,全場敲出17支安打,狂拿13分。9局上李振昌登板後援,雖然先投出四壞,但接下來靠著滾地球和三振解決兩名打者,面對第4名打者時又投出保送,幸好隨即用三振化解危機。

另外,海盜2A的張進德今日擔任先發捕手,此役5支2,包括一支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可惜球隊最終仍以9:12敗給紅襪2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