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關切中港大排願景館 市府超有效率給回應

▲蘇貞昌擔憂,光是要從入口走到願景館,路面就已凹凸不平,老人小孩很容易跌倒,非常危險。(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18)
▲蘇貞昌擔憂,光是要從入口走到願景館,路面就已凹凸不平,老人小孩很容易跌倒,非常危險。(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18)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18)日在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文治、新北市議員何淑峰、賴秋媚及鍾宏仁的陪同下,會勘新莊區中港大排的願景館;蘇貞昌暗諷,昨(17日)晚6點發新聞採訪通知,市政府晚上8點多立刻回應準備轉型,「真的是超有效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表示,昨(17日)晚6點發新聞採訪通知,結果市政府晚上8點多立刻回應,「準備轉型、準備怎麼做」,如果把這種效率,願景館就不會變蚊子館,這種選舉代打的效率,用在市政建設上、為市民服務上,不知有多好;這也讓他深刻的感受到,他才在選就能促進效率,如果讓他來當市長,相信一定會更有效率。

蘇貞昌強調,5年前願景館就已是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認證的蚊子館,但市府仍舊不動如山,任由設施衰敗,顯然是不負責任的表現外,另光是要從入口走到願景館,路面就已凹凸不平,老人小孩很容易跌倒,非常危險;政府規畫要有遠見,經營要有方法,納稅人每一分一毛的錢都不該浪費。

何淑峰指出,當初很多居民期待看見願景館的發展,最後卻淪為蚊子館,她從2012、2013年就開始質詢,但市府仍舊拿不出解方,現在甚至工作的人員比遊客多,這麼精華的地段,放著真的很可惜;賴秋媚質疑,政府根本沒有用心要活化這個地方,花了六千萬蓋,但來參觀的人還不及一個小公園。

陳文治說,當初花二十幾億整治中港大排,當初為了消耗預算蓋了願景館館,事後證明這樣子的規劃沒有貼近民意,當民意代表一再一再地反應的時候,一個正常的政府應該有所知覺,但是已經麻痺的新北市政府卻沒有理會;鍾宏仁批評,願景館的維護費用非常高,使用率卻這麼低,這就是在浪費資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