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嶽親口證實當爸 自虧「亂射的代價」

▲張震嶽用寫歌證實自己即將當爸。(圖/翻攝臉書 , 2018.05.18)
▲張震嶽用寫歌證實自己即將當爸。(圖/翻攝臉書 , 2018.05.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張震嶽4月被民眾目擊,與女友小涵一同現身婦產科診所,當時張震嶽好友證實小涵懷孕,張震嶽本人卻無回應,昨(17)日張震嶽在臉書上發表新歌〈歡迎光臨〉在歌曲介紹則打上「亂射的代價」,歌名則呼應著即將到來的小生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震嶽對私生活保密到家。(圖/翻攝臉書 , 2018.05.18)

張震嶽昨(17)日在臉書上打上「用寫的可能又要罵人,我還是用唱的好了」,〈歡迎光臨〉這首歌,歌詞內容充滿父愛,他寫道「當老婆肚子一天比一天的大,超音波圖看起來好像小青蛙,到底像我還是像媽媽」,還自嘲最好寶寶鼻子不要像他,不然就慘了,大方與粉絲分享即將為人父的喜悅。

張震嶽出道25年,許多歌曲如〈自由〉、〈愛我別走〉、〈愛的初體驗〉至今都讓人朗朗上口,他也在2014年以《我是海雅谷慕》獲得最佳國語專輯獎,對於私生活張震嶽總是保密到家,如今大方宣布自己即將當爸,令不少粉絲也為他高興。

張震嶽〈歡迎光臨〉歌詞:

這是何等幸運 就像一隻飛魚

遇到一些難題 比人家 會忘記 或失憶

這是我的天性 有飯吃就可以 亂花錢我也可以

我也不想爭第一 拿去拿去

然而都是天意 怎麼有了baby

也是一種到底 對未來 重新來 再定義

如此這般年紀 有點老但可以

猜想老爸抱孫子 笑笑嘻嘻

當 老婆肚 子 一天比一天的大

超 音波圖 看起來好像小青蛙

到 底像我 還是像媽媽

最好不要鼻子像我 就慘啦

幾個月後墜地呱呱 莫名其妙當了爸爸

歡迎光臨地球的家 長大帶你翹課 玩耍

感謝上帝 不斷豐富我生命

讓我面對前方 不偏不移

我所愛的朋友 別為我擔心

我會照顧老婆小孩 家庭

感謝上帝 不斷豐富我生命

兩個最愛 好比星辰千億

或許未來 沒有想像的容易

這不就是 最純粹的真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