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庇天后深夜露乳壓尪 羞喊:有點卡卡的

▲王彩樺透露16年來第一次PO這種照片。(圖/翻攝臉書 , 2018.05.18)
▲王彩樺透露16年來第一次PO這種照片。(圖/翻攝臉書 , 2018.05.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9歲「保庇天后」王彩樺,身材、臉蛋保養得宜,與老公黃品文結婚16年,日前被爆出老公與自家員工28歲的Y女有一腿,王彩樺極力否認:「我相信我老公」,今(18)日凌晨她也在臉書上,放上她與老公親吻照,羞稱結婚16年來第一次這樣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彩樺深夜PO出素顏露乳照。(圖/翻攝臉書 , 2018.05.18)

王彩樺在臉書寫道:「認識1年多結婚16年,我從來沒PO過這樣的照片耶,哈哈,今天腦筋有點卡卡的⋯」,還說親老公只是想對他說晚安,結果一回頭老公早已呼呼大睡。照片中老公上半身全裸,王彩樺自己只穿著小可愛親吻老公,王彩樺也大方露乳溝,深夜給粉絲福利。

▲王彩樺與黃品文的婚姻不被流言影響。(圖/翻攝臉書 , 2018.05.18)

粉絲難得看到性感的王彩樺,還有和老公的放閃照,網友回覆「阿娘喂!救郎喔!太火辣了啦!」、「穿成這樣你老公還能馬上睡著?看來他真的很累啊!」、「有像陳意涵乀!水哦。」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