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馬克爾父親住墨西哥 曾拒接受心臟手術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墨西哥市17日綜合外電報導)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亞州衛生當局今天表示,英國哈利王子未婚妻梅根馬克爾的父親湯瑪斯馬克爾(Thomas Markle)先前診斷出心臟疾病,但拒絕接受手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瑪斯馬克爾住在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亞州(BajaCalifornia),衛生當局表示,他3日清早到羅薩里多海灘醫院(Rosarito's Hospital de Playas)看醫生時,曾說「心臟疼痛」。

湯瑪斯馬克爾已確定不出席女兒19日的王室婚禮。

法新社報導,根據下加利福尼亞州衛生當局聲明,他日前到墨西哥這家醫院時表示,他沒做任何激烈運動,但不適情況持續了數小時。

聲明還說,湯瑪斯馬克爾接受檢查並服用止痛藥,隨後診斷出心臟疾病。

不過,診斷出爐後,湯瑪斯馬克爾拒絕接受任何治療,也不願讓人送回羅薩里多老家。

衛生當局表示:「病患4日決定自行離開,到私人醫療機構繼續接受照護。」

根據娛樂媒體網站TMZ,73歲的湯瑪斯馬克爾昨天在另一家醫院接受緊急手術。

湯瑪斯馬克爾是獲艾美獎(Emmy Awards)肯定的好萊塢燈光師,近日媒體不斷臆測他是否會牽著女兒走紅毯,備受鎂光燈矚目,最後由於健康因素,湯瑪斯馬克爾確定不出席婚禮。(譯者:梁元齡/核稿:盧映孜)1070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