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第一次到陽台放風 看到什麼都好驚訝!

黑貓第一次到陽台放風 看到什麼都好驚訝!(圖/寵毛網)
黑貓第一次到陽台放風 看到什麼都好驚訝!(圖/寵毛網)

寵毛網

現在的家貓有很多是完全的室內貓,有的可能一輩子(除了看醫生之外)都沒出過門,對於外面的世既好奇又害怕。芬蘭的一隻四歲黑貓努卡就是這樣的一隻貓,主人艾西表示,努卡因為有些運動障礙,導致牠特別膽小,於是她決定將新家的陽台布置一下,讓牠好奇時可以到那裡看看風景,害怕時又可以立刻躲回屋內。而她也分享了努卡第一次到陽台的模樣,牠那看到什麼都驚訝又好奇的表情,讓網友們都笑翻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歲的努卡是隻完全的室內貓,牠因為走路經常會撞到牆壁,也不是很會跳高高,因此生性比較膽小。主人艾西也曾帶牠去看過醫生,但都找不出原因。四歲的努卡是隻完全的室內貓,牠因為走路經常會撞到牆壁,也不是很會跳高高,因此生性比較膽小。主人艾西也曾帶牠去看過醫生,但都找不出原因。



艾西於是決定將陽台改造一番,讓努卡可以到這裡看看風景,害怕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回到屋內。艾西於是決定將新家的陽台改造一番,讓努卡可以到這裡看看風景,害怕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回到屋內。



而日前她也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了努卡第一次到陽台的模樣!看到什麼都好驚訝的小臉讓網友們都笑翻了~而日前她也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了努卡第一次到陽台的模樣!看到什麼都好驚訝的小臉讓網友們都笑翻了~



「麻!妳剛有看到那個人嗎!」「麻!剛那裡有人走過去耶!」



努卡也喜歡看小鳥,但牠不會想要去抓,只是靜靜坐著觀察。努卡也喜歡看小鳥,但牠不會想要去抓,只是靜靜坐著觀察。



「偶爾出來吹吹風,好像也挺不賴的。」「偶爾出來吹吹風,好像也挺不賴的。」



「為什麼這裡有個洞啊?」「為什麼這裡有個洞啊?」



第一次到陽台的努卡,不管看到什麼都很好奇。第一次到陽台的努卡,不管看到什麼都很好奇。



雖然努卡的跳躍力不是太好,但為了安全著想,艾西之後會再加強陽台的防護,加上窗戶之類的,讓努卡可以更安全地在陽台看風景!雖然努卡的跳躍力不是太好,但為了安全著想,艾西之後會再加強陽台的防護,加上窗戶之類的,讓努卡可以更安全地在陽台看風景!



有這樣一個小陽台可以放風,即使是室內貓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安心地探索這個世界!但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防護措施一定要做好,以免意外發生哦!

圖/imgur@

延伸閱讀

緣份擋不住/男子路上偶遇小黑貓 從此多了一隻貓跟班!

嘴上掛著二顆超長小尖牙 可愛黑貓Monk根本小小吸血鬼!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