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落空不要緊 王瑞霞爆料秀蘭瑪雅與男子熱線

▲由王瑞霞(中)、黃妃(右)、秀蘭瑪雅(左)組成的姬情台三線進行演唱會的彩排。(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18)
▲由王瑞霞(中)、黃妃(右)、秀蘭瑪雅(左)組成的姬情台三線進行演唱會的彩排。(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18)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王瑞霞、黃妃、秀蘭瑪雅3位台語中生代代表,她們即將於5月2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姬情台三線演唱會》,而今(18)日她們進行彩排,透露演唱會上總歌曲數目總算下來,3人將演唱60多首歌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一次要唱60多首歌,她們笑說連平常在家裡都在提升體力,秀蘭瑪雅表示:「能站盡量不要坐,能坐就不要躺,讓平常多點活動力。」演唱會規格也不馬虎,預計在舞台上,會有一人5套衣服更換,3人加起來共是15套,她們提到禮服都會露出各自最得意的部位,秀蘭瑪雅露腿,王瑞霞秀人間「胸」器,黃妃則是會露出小蠻腰。

▲由王瑞霞(中)、黃妃(右)、秀蘭瑪雅(左)組成的姬情臺三線進行演唱會的彩排。(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18)

日前本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已經公佈,去年突破風格發片的秀蘭瑪雅並不在入圍名單內,對於這一次沒入圍,她認為很可惜:「老闆幫我做的很用心,沒有入圍我們還是欣然接受,音樂是主觀的東西,希望未來有一天能得金曲獎。」為了讓氣氛不尷尬,秀蘭瑪雅開玩笑轉換心情,提到過去因為要參加金曲獎,都會顧慮不能吃什麼,或是要穿什麼,今年都沒這煩惱了。

一旁的王瑞霞也補充道:「沒有聽過秀蘭瑪雅的專輯,可以去聽聽看。」還透露其實秀蘭瑪雅早就已經準備在金曲獎要穿的鞋了,讓秀蘭瑪雅無奈又好笑。之後再爆料,有男子對秀蘭瑪雅示愛,「我跟瑪雅去韓國的時候是室友,我洗完澡洗完頭還在熱線,一直講電話。」秀蘭瑪雅也未否認,笑著解釋現在這位通電話對象,還在觀察期,更提到她的觀察都要1至2年,「年紀不小了,我要壓對寶啊!」

▲秀蘭瑪雅透露對異性的觀察期要1到2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