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等待新機挹注營收活水 傳U12+價格較前代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達電 (2498-TW) 今年已連續 3 個月單月營收不到 30 億元,4 月更下探 13 年 7 個月新低,極待新機來注入營運活水,傳新旗艦 U12 + 將在 5 月 23 日亮相,近期規格也頻遭曝光,最新流傳的是將有透視藍新色,傳聞中的新機價格也約比前一代 U11 + 調高約 1 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達電年度旗艦機 HTC U12 + 將亮相,科技部落客 Evan Blass 在 Twitter 曝光 U12 + 規格及 3 種配色的渲染圖,沒有像蘋果 iPhoneX 的「瀏海」設計,邊框更窄,背面雙鏡頭橫向排列,指紋感測也放在背面。

顏色部分包括黑、紅色及透視藍,與 U11 + 的透視黑略有不同,前後都是雙鏡頭,主鏡頭包括 1200 萬標準鏡頭及 1600 萬畫素望遠鏡頭;前鏡頭則是雙 800 萬畫素;搭載 6 吋 18:9 螢幕;高通 Snapdragon845 處理器;記憶體為 6GB RAM 與 64 或 256GB 儲存空間。

其他規格還有電池容量 3500mAh;第二代 Edge Sense 側邊感測功能;人臉辨識設計;前後雙鏡頭都支援 AR 貼紙功;傳聞價格略高於 U11+,U12+ 64GB ROM 版本 23500 元,128GB ROM 版本 24900 元,較 U11 + 分別上漲 3600 元、3000 元,漲幅約 1 成。

宏達電新品發表會前,新機規格已曝光,相關傳聞一律未獲得官方的證實;另外,除了硬體規格之外,市場期待的還有第二代 Edge Sense 側邊感測功能,到底會端出什麼樣的新亮點。

宏達電 4 月合併營收 21 億元,月減 24.27%,年減 55.47%,不僅是今年低點,更寫下 2004 年 8 月以來 13 年 7 個月新低;新旗艦 U12 + 外傳將在 5 月 23 日發表,可望挹注第 2 季營收。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