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油路面打翻 4人機車犁田輕傷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18日電)一家環保公司人員今天下午在新北市林口區山路上打翻廢棄食用油,造成路面濕滑,3名機車騎士及1名女警騎車經過時滑倒,所幸均為輕傷。消防人員到場後將4人送醫治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消防局下午1時47分接獲通報,林口區醒吾高爾夫練習場附近山路,一家環保企業社人員不慎將回收廢棄食用油打翻,造成路面濕滑。

消防人員到場發現,山路路面約500公尺受到影響,導致行經的機車騎士(2女1男,30歲、22歲、22歲)及一名林口派出所執勤中女警騎乘機車經過時滑倒。

消防人員表示,4名傷者都是輕傷,意識清楚,已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轄區員警已到場進行交管,後續交由清潔隊處理。(編輯:管中維)1070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