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封「宇宙最強女兒」!甄子丹愛女曝光 逆天細腿飄星味

▲甄子丹(左)與老婆汪詩詩結褵15年,夫妻倆鶼鰈情深。(圖/翻攝汪詩詩IG , 2018.05.18)
▲甄子丹(左)與老婆汪詩詩結褵15年,夫妻倆鶼鰈情深。(圖/翻攝汪詩詩IG , 2018.05.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甄子丹與華裔小姐出生的老婆汪詩詩結褵15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其中14歲的大女兒Jasmine外形搶眼,甚至還被網友封為「宇宙最強女兒」,身材高挑的她有雙逆天長腿,整體比例看得出來遺傳到爸媽的好基因,日前汪詩詩出席公開活動,難得談起寶貝女兒近況,也意外透露丈夫對「前世情人」的關愛與保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子丹的大女兒Jasmine(右一)遺傳父母好基因,外明亮眼。(圖/翻攝汪詩詩IG , 2018.05.18)

甄子丹與老婆汪詩詩一個是武打明星、一個是選美比賽冠軍,天生衣架子的夫妻倆生出的小孩外形自然亮眼,年紀輕輕的Jasmine有雙修長細腿,天身就是當模特兒的料,汪詩詩被問到未來是否會讓女而走向伸展台?她說自己沒想那麼多,一切順其自然,但聊到女兒如果談戀愛媽媽會怎麼想?汪詩詩卻爆老公甄子丹的料:「他(甄子丹)說如果女兒有男朋友,可能要長期回香港住!」不經意透露甄子丹也有「女兒控」的一面!

▲Jasmine才14歲身形就非常高挑。(圖/翻攝Jasmine IG , 2018.05.18)

▲Jasmine已有明星架式。(圖/翻攝Jasmine IG , 2018.0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