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李連杰近照曝光 白髮憔悴網友認不出

▲李連杰因得甲狀腺亢進,樣貌與過去相比差很大。(圖/翻攝微博 , 2018.05.18)
▲李連杰因得甲狀腺亢進,樣貌與過去相比差很大。(圖/翻攝微博 , 2018.05.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5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年鮮少出現螢光幕前,外傳他因病纏身,容貌衰老,近日網上瘋傳一組李連杰到西藏參拜的照片,李連杰滿頭白髮,面容滄桑笑起來臉旁和額頭的皺紋,使他看起來如80歲的老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連杰近年鮮少出現螢光幕前。(圖/翻攝微博 , 2018.05.18)

照片中李連杰身穿黑色背心,眼睛注視遠方,臉頰旁的肉明顯下垂、光頭白髮,與昔日武打明星的身影差很大,現年55歲的李連杰,照片看起來有如7、80歲的老人,連網友也認不出來。

▲李連杰現年55歲,被拍到照片像是80歲老人。(圖/翻攝微博 , 2018.05.18)

李連杰2013年被診斷出甲狀腺亢進,必須靠著吃藥控制也導致許多副作用,這次在西藏被拍到照片,顯得比之前出席活動更憔悴,甚至駝背需要人攙扶,網友都不敢相信這是「功夫皇帝」李連杰,紛紛留言說「看起來還是甲亢。得了這個病,就是這樣。」、「他多大歲數?看起來像70多歲」、「不是吧……曾經的男神」、「不仔細看真没認出来是誰…。」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