陞泰、麗清等5家上市公司產業類別調整 今年7月1日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證交所今 (18) 日宣布,每年定期檢討各上市公司的產業類別,今 (2018) 年將調整產業類別的上市公司,包括勤益投控 (1437-TW)、新利虹 (2443-TW)、麗清 (3346-TW)、淳安電子 (6283-TW) 及陞泰 (8072-TW) 等 5 家,自 7 月 1 日起生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證交所表示,為了即時瞭解上市公司所營業務性質改變、經營策略調整情形,依據「上市公司產業類別劃分暨調整要點」規定,完成檢核各上市公司有無調整產業類別。

今年有調整產業類別的上市公司,包括勤益投控、新利虹、麗清、淳安電子及陞泰等 5 家,其中勤益投控由半導體業改為其他,新利虹由電子零組件業改為其他,麗清由汽車工業改為電機機械,淳安電子由通信網路業改為其他電子業,陞泰由光電業改為電子通路業,調整預計自今年 7 月 1 日起開始實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