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成員耍狠「角頭」上身 怒推鄭人碩反被驚呆

▲鄭人碩(左一)、林辰唏(右一)為草屯囝仔的MV出演男主角。(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 2018.05.18)
▲鄭人碩(左一)、林辰唏(右一)為草屯囝仔的MV出演男主角。(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 2018.05.1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嘻哈男團「草屯囝仔」銳不可擋,團員阿倉與樞育2018年音樂能量大爆發,先是上月推出單曲《媽祖》結合大甲媽祖遶境後,這回兩人轉化深情形象,邀請師兄玖壹壹成員洋蔥合作,加碼合唱最新單曲《愛我你會死2018》,新歌除了有洋蔥獻聲加持,MV更是邀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鄭人碩、林辰唏兩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蔥對《愛我你會死2018》相當有感,他自爆當初有向導演毛遂自薦爭取男主角,「我想演『漂撇』的男主角,抽著菸憂鬱地在公路沉思,可是導演已讀不回我…」,洋蔥最後戲份以對嘴為主,他大力誇讚:「對嘴比較輕鬆,感情戲部份交給專業的演員!看完MV發現鄭人碩演得真的太好了!」洋蔥卻以「悲劇」形容這次拍攝,原來當天他的兩場戲隔好幾個小時,於是決定先回到飯店補眠,卻因為太臨時沒帶換洗衣物,洋蔥苦笑:「洗完澡我就直接裸體睡覺了,但太累忘記蓋被子,醒來迎接久違的重感冒。」

▲草屯囝仔的新歌請來鄭人碩(左一)、林辰唏(右一)飆演技。(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 2018.05.18)

《愛我你會死2018》唱出一種江湖味、生死與共的愛情觀,而現實生活中,洋蔥與女友戀情甜蜜穩定,被問愛情觀洋蔥笑答:「 我是『癡情男子漢』!」阿倉目前單身,會願意為了事業而犧牲愛情,「年紀輕輕賺錢重要,有錢才能養女人」;MV殺青後樞育圓夢與偶像來段《角頭2》飆戲,飾演老大、還奮力推了鄭人碩一把,樞育形容:「那一推我整個緊張到發抖,碩哥很敬業教我怎麼演戲,一切都來真的。」期許未來能有機會參與電影演出。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