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惡搞MV照 周杰倫:我可以檢舉你嗎

▲周杰倫與林書豪交情非常好。(圖/翻攝IG , 2018.05.18)
▲周杰倫與林書豪交情非常好。(圖/翻攝IG , 2018.05.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周杰倫「周董」日前推出新歌〈不愛我就拉倒〉,歌曲一出立刻造成熱烈討論,網友對他的直白歌詞不能接受,一票人灌爆作詞人方文山微博,要求他重新填詞,而好友林書豪則利用周杰倫在MV中的中分髮型,來惡搞周杰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在〈不愛我就拉倒〉MV的造型被好友們惡搞。(圖/翻攝IG , 2018.05.18)

林書豪昨(17)日在IG打上:「請大家現在去看我的新MV,我已經快到600萬瀏覽率了」,還強調自已沒有在開玩笑,仔細一看原來是林書豪把周杰倫〈不愛我就拉倒〉MV照惡搞換上自己的照片,周杰倫看到笑回,「what the…我可以檢舉你嗎」,還補上「我知道你夠兄弟,但...這我無話可說了。」

▲林書豪用周杰倫的圖P上自己頭,專業到連旁邊名字也改掉了。(圖/翻攝IG , 2018.05.18)

好友林俊傑JJ看到林書豪這樣做,稍早在IG也效仿林書豪,JJ放上自己的臉,特地保留周杰倫髮型,寫說「一直想換髮型又不敢,終於找個好榜樣了!」面對JJ的行為,周杰倫建議他下支MV也中分瀏海試看看,網友見狀神回「(林俊傑)他不能沒有瀏海!」

▲林俊傑也效仿林書豪,惡搞周杰倫照片。(圖/翻攝IG , 2018.0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