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重現侏儸紀 重返恐龍夢公園

▲「恐龍夢公園-重返失樂園」恐龍主題展中恐龍栩栩如生。(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5.18)
▲「恐龍夢公園-重返失樂園」恐龍主題展中恐龍栩栩如生。(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5.18)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嘉酒文創園區將自107年5月20日起至108年5月19日重現恐龍時代,展出「恐龍夢公園-重返失樂園」的恐龍主題展,展覽首度集合海中蛟龍、陸地霸龍、空中翔龍,全台最大的恐龍在嘉義市就看得到,最多、最逼真、會動的機械恐龍、模擬化石挖掘區,加上科技燈光效果,完美呈現漫游地球約二億年前的恐龍全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覽結合螢光藝術創作,國寶級布袋戲佈景繪師陳明山先生與2018鹽水月津港參展藝術家辛琦小姐重現螢光藝術結合恐龍的創作,讓展場呈現恐龍初誕生時的生態環境、恐龍的祖先樣貌,以及恐龍與其他古生物的互動關係,透過魚龍、馬門溪龍、霸王龍、翼龍、中華龍鳥等考古出土的化石,與科學擬真的生物模型、動感十足的電子機械恐龍等百餘件展品,呈現出多媒體動畫與聲光結合的效果,戶外展區還有全台最大、高達6.5米、長達20米巨大標本,及會叫會動的恐龍,最刺激、真實的恐龍機械模型,都在這場恐龍的侏儸紀世界中。

「恐龍夢公園-重返失樂園」是一個寓教於樂,兼具科普知識與幻想娛樂的特展,展覽內容包括科幻仿真的電子機械恐龍、珍貴的古代恐龍化石、以及地球中生代時期,從海洋、陸地、延伸到天空的恐龍生態劇場等,有相當珍貴、神秘而震撼的內容,園區更特別引進屬於嘉義的恐龍造型扭蛋機,希望引導讓觀眾進入遠古的時空,現場體驗並充分感受到,恐龍家族獨特的驚人魅力和多姿多采的生命樣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