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併麾下勝安航空前 先把機艙升級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新加坡18日綜合外電報導)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今天表示,公司將合併旗下勝安航空(SilkAir),但在併入前,新航將砸錢替勝安航空進行機艙改造升級,以維持競爭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新航在高階市場面臨其他全服務航空公司的激烈競爭;在經濟艙方面,則面臨低價航空的競爭。新航去年進行組織重整,將旗下虎航(TigerAir)和酷航(Scoot)整合為一家實體。

新加坡航空將投入超過1億新元(7450萬美元),替全資子公司勝安航空進行機艙改造升級,其中包括商務艙的平躺座椅,以及商務和經濟艙的椅背艙內娛樂系統。

新航表示,機艙改造升級預計將從2020年起展開,一旦完成的機艙達到足夠數量,公司將啟動合併進程。

新航執行長吳俊鵬表示,今天宣布的計畫攸關未來能否有更多成長機會,同時為集團更強勁的未來做好準備。(譯者:劉淑琴/核稿:劉學源)1070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