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發行60億公司債 22家金融機構搶標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8日電)中鋼公司今天發行107年度第1期無擔保普通公司債新台幣60億元,參與競標的金融機構多達22家,投標量達206.5億元。中鋼表示,公司債主要用於新債還舊債等綜合用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鋼公司表示,中鋼107年度第1期無擔保普通公司債經邀請國內各大金融機構參與投標,以荷蘭標方式決標,總計參與競標金融機構共22家,總計投標量206.5億元。

開標結果7年期以票面利率0.95%發行,金額為60億元,自發行日起屆滿第6、7年分別還本1/2。中鋼公司債今天取得核准在案,主辦承銷商為群益金鼎證券公司,並預定5月28日開始發行。

中鋼公司告訴中央社,這筆60億元普通公司債主要是中長期資金運用,例如借新台幣還美元借款,以及不同幣別之間的負債替換,或是更新機器設備等綜合用途,但並非專款專用。(編輯:楊凱翔)1070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