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程師等學會高雄市分會 辦聯合年會

▲中國工程師等學會高雄市分會聯合年會。(圖/記者黃守作攝 , 2018.05.18)
▲中國工程師等學會高雄市分會聯合年會。(圖/記者黃守作攝 , 2018.05.18)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中國工程師學會、中國機械工程學會及中國電機工程學會等高雄市分會於今(18)日上午,在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宏南活動中心,聯合舉辦107年年會,會中並頒獎表揚106年度傑出工程師獎、傑出機械工程師獎、傑出電機工程師獎等獎項給得獎人,以資鼓勵,場面溫馨熱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工程師學會、中國機械工程學會及中國電機工程學會等高雄市分會為慶祝107年工程師節,乃舉辦此一聯合年會,並由中國工程師學會高雄市分會理事長陳哲生主持,有前經濟部部長施顏祥、台灣中油公司總經理李順欽、中國工程師學會總會秘書長張武訓、高雄市政府副祕書長王世芳,以及公民營企業董事長、總經理、工程師,學者、專家等4百多人與會。

大會首先由高雄市立油廠國小的學童以幾首振奮人心的太鼓表演拉開序幕,而今年年會主題為「發展綠能產業•推動循環經濟」,並邀請前經濟部長施顏祥作專題演講,他希望能持續永續發展的理念,以研發、創新為基礎發展綠能產業 推動循環經濟,提昇國家競爭優勢。

中國工程師學會高雄市分會理事長陳哲生在致詞時表示,時代巨輪下綠色能源儼然是驅動未來經濟發展的新引擎,全球各國不論是政策面或技術面如火如荼的剖析綠色能源之發展趨勢,已是箭在弦上的局面,期盼工程朋友團結一心,將承先啟後,繼續為國家、為世界奉獻心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