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合體闖關 體驗新北六大職探課程

▲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考驗浩角翔起對新北職探成果展的認識。(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05.18)
▲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考驗浩角翔起對新北職探成果展的認識。(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05.18)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職業探索成果展多元有趣的內容,連綜藝天團浩角翔起都搶著來體驗。浩子跟阿翔今(18)天現身新北市府一樓大廳,兩人合體嘗試共同合作、不間斷急速限時挑戰6大館職探課程,邊玩邊吃邊聊自己職業生涯發展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角翔起用「噗嚨共」的積極態度精神,每館5分鐘限時挑戰這次成果發表活動工業館「創意液壓機械手臂組裝」,兩人左右大合體共同完成機械手臂的組合任務。同時結合主持國際美食的專業深厚經驗功力,於家事館挑戰蒙眼狀況下完成三明治之製作。

另外,還完成商業館的收銀大考驗、農業館完成即興組合盆栽、海事水產館生態瓶製作與藝術館奇幻多媒體AR新視界等職探課程,挑戰期間還設計狀況題,要用台語介紹技職教育等,考驗浩角翔起的臨場反應和應變處理能力。兩人也和參與同學及家長分享自身教育經驗,也號召民眾5月24日前,平日上午9點至12點,下午1點30分至4點30分,到新北市府一樓大廳參加職業試探相關體驗課程。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全市九大分區共有15所新北市職業試探暨體驗教育中心,平時利用寒暑假、兒童月與學期間辦理職業試探育樂營,讓更多國小學生提早瞭解真實的工作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