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出閣前夕 梅根母親和英女王共進下午茶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溫莎18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孫子哈利王子,明天將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締結連理。梅根馬克爾的母親在女兒出閣前夕,今天預定和未來的親家英國女王在溫莎城堡共進下午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報導,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非裔美籍母親拉格蘭(Doria Ragland)今天將和92歲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在溫莎城堡共進下午茶。梅根馬克爾母親是瑜珈老師,已於16日和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父親王儲查爾斯(PrinceCharles)見過面。

梅根馬克爾的父親在確定不參加這場全球關注的婚禮後,將由誰挽著她的手走紅毯,目前還不得而知。梅根馬克爾表示,她對父親無法參加,深感遺憾。(譯者:劉淑琴/核稿:劉學源)1070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