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婚企成果展 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

▲嘉義市副市長張惠博主持設計之新人婚禮。(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5.18)
▲嘉義市副市長張惠博主持設計之新人婚禮。(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5.18)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以產學實務為導向的大同技術學院,18日上午舉辦婚禮企劃與設計系-第七屆成果展,現場並邀請嘉義市副市長張惠博主持設計之新人婚禮,張惠博並表示,該校的婚禮企劃與設計為全國唯一以婚禮產業人才培育為目標的系所,近年來除深耕在地,並與市政府保持良好密切的關係,而其協助辦理的包含有106年嘉義市聯合婚禮以及新住民文化各項相關活動,助益良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同技術學院是一所以產學實務為導向的學習創新型技術學院,在今日的成果展上,為了展現教師及學生平日的學習成果,學校規劃包括的新娘祕書、禮服設計、婚禮小物製作、會場佈置、節目流程、決定主持人等細項,都是由婚禮企劃與設計系學生全員投入以一條龍的方式來完成來發表成果。

婚企、新祕為現在婚禮市場新興產業,也是最熱門行業,嘉義市大同技術學院在七年前即認知這是時勢必走的新趨向,因此設立婚禮企劃與設計系,藉使學生於實習中獲得實務經驗,也透過「學中做、做中學」的教學方式,訓練學生紮實的技能並激發學生無限的創意,積極地與產官學界的密切結合縮短學用落差,進而提升學生的就業競爭力,以達學生「畢業即能就業、上班即能上手」之目標,共創業界、學校及個人等三贏的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