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桔子代理全新手遊《發射吧!少女!》正式上線

▲遊戲橘子集團旗下江湖桔子今( 18 )日宣布,代理全新風格直軸射擊遊戲《發射吧!少女!》,今起正式上線。(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5.18)
▲遊戲橘子集團旗下江湖桔子今( 18 )日宣布,代理全新風格直軸射擊遊戲《發射吧!少女!》,今起正式上線。(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5.18)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集團旗下江湖桔子今( 18 )日宣布全新代理的風格直軸射擊遊戲《發射吧!少女!》正式上線。以輕鬆爽快的「彈幕遊戲」結合「少女養成」元素,豐富的遊戲內容帶給玩家全然不同的直軸射擊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射吧!少女!》是由日本經典彈幕遊戲公司 CAVE 製作發行,製作總指揮池田恒基更是《怒首領蜂》、《蟲姬》等經典彈幕遊戲幕後推手,在日本上市 3 年突破 400 萬次下載量。日本 CAVE 原廠相當重視台灣上市活動,海外事業負責人宮下隆特別出席發布會。

▲ CAVE 海外事業負責人宮下隆(左)與《發射吧!少女!》市場營運經理謝育霖(右)出席上市記者會。(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5.18)

《發射吧!少女!》的故事建構在一個名為吉爾巴拉德的國家,長年受到魔物襲擊。一位孤獨的少年受魔物襲擊後,吸引 5 位少女使魔現身。少年與使魔締結契約,獲得了新的力量,自此開始了與少女使魔們殲滅惡魔的任務。除了主線劇情外,遊戲中的「使魔劇情」是透過與少女們共同戰鬥培養親密度來開啟,五乙女以及即將釋出的五惡魔女更有獨自的逛街小故事需要主人進行逛街來解鎖,不同的角色皆有完全不同的故事發展軌跡,而主要角色的故事間又有著程度不一的連結,唯有透過時間慢慢經營與少女們的情誼才能確實了解所有角色的故事內容。遊戲中也有超過千名女孩等著玩家了解她們的心。

▲除遊戲一開始的五位主要少女,隨劇情推進或許也會有新夥伴加入。(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5.18)

▲與各種類型的少女一同加深關係吧!(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5.18)

《發射吧!少女!》採用的是單指操作的正統射擊遊戲模式,只需滑動螢幕簡單操作就可享受爽快的射擊快感。遊戲中也引入屬性相剋的模式,分為火、風、水、光、闇五種屬性,其中風剋水、水剋火、火剋風、光闇相剋,最特別的是在 Boss 戰時,只要針對弱點彈攻擊,就可以給予 Boss 致命打擊,讓玩家感受輾壓爽感。戰鬥中的連續 Combo 則會使少女與男主角間的距離更靠近,進一步發動 LOVEMAX 的 Combo 技,再強大的惡魔在 LOVEMAX 的強力射擊下都能被輕易殲滅。單場遊戲最高還能支援到三種不同屬性以及彈種的使魔可供切換,因此即便遇到勁敵也能輕鬆變陣解決敵人。

▲《發射吧!少女!》最大的特色就是簡單容易上手。(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5.18)

▲使用單指就能體驗到彈幕遊戲的爽快感。(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5.18)

▲遊戲中也有大型公會戰,玩家可與公會成員一同爭奪巔峰。(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5.18)

遊戲中的少女則是透過召喚方式取得,除了能力與數值略有不同外,不同的少女使魔會配備不同的彈種模式。為回饋台灣玩家,繁中版甚至推出遊戲內直接無限次刷首抽的特殊召喚系統,讓玩家抽到滿意為止,開局即能輕鬆擁有強力的使魔。

▲《發射吧!少女!》推出首抽特殊召喚,玩家可以刷到喜歡的角色再開局。(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5.18)

除了介紹遊戲內容,在活動的最後,江湖桔子公布在信義區的墜落少女,原來就是遊戲中的角色「舒芙蕾」,不但引起路人注目,網路上還掀起一陣 P 圖風潮。官方也宣布 5 / 18 (五)至 5 / 20 (日)周末 3 天將於 neo19 前舉辦玩家試玩活動,現場有可愛的蘿莉美少女進行遊戲教學並發送小禮物。

▲遊戲中的角色「舒芙蕾」墜落台北信義區,引起民眾討論。(圖/江湖桔子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