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開炮《中國新說唱》導師群 「這舞台充滿婊子」

▲陳冠希發言犀利,也引來不少粉絲支持。(圖/翻攝IG , 2018.05.18)
▲陳冠希發言犀利,也引來不少粉絲支持。(圖/翻攝IG , 2018.05.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第一季播畢後,引發熱烈迴響,第二季近日即將播出,並改名為《中國新說唱》,導師名單昨(17)日公佈,熱狗也在IG分享此消息,引來陳冠希嗆聲回覆,「這舞台充滿婊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新說唱》導師陣容17日公佈。(圖/翻攝IG , 2018.05.18)

熱狗在IG寫下,「先別管什麼製作人什麼說唱了,晚上先一起去蹦個D吧!」照片中《中國新說唱》的導師名單有鄧紫棋、潘瑋柏、吳亦凡、張震嶽和熱狗,沒想到陳冠希直接開砲,「rapper?哈哈哈,你是說在台上的都是婊子,不是rapper對吧?」網友在底下留言問冠希呢?陳冠希直接回,「I don't do fake shit my gee(我不做作假的)。」

▲陳冠希在熱狗IG直接開砲。(圖/翻攝IG , 2018.05.18)

陳冠希此留言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網友表態支持他,「不能同意你更多了」、「這節目就是假」、「鄧紫棋玩rap我跟你姓」、「應該你來的」、「這節目雖然把嬉哈分享到大家的視野,但的確沒有陳想要的真實和嬉哈精神可言。」

▲陳冠希在底下留言,「台上不是rapper,是婊子」。(圖/翻攝IG , 2018.0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